close


要看完整漫畫,別忘了繼續閱讀喔!

 



因為祖父的頭髮留的比較長,有一次我還蠻小的時候(尚未進幼稚園),
趁著阿公在看報紙時玩起了髮型設計師的遊戲,在綁的時候阿公應該都知道,
只是可能看完報紙之後阿公就完全忘記自己已經被我綁了一個沖天砲的新髮型了....
當阿公問我要不要出去買糖果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不敢相信有大人願意帶著我綁的頭髮出門,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跟阿公出去了,結果一路上引來許多側目,連甘仔店的老闆娘都被阿公嚇了一跳...
阿公就這樣和我逛了一圈,回到家上廁所時才發現....且發出慘叫聲...
我還真的就只聽過阿公慘叫過這麼一次咧....


好失望啊,原本還以為我所設計的造型總算有人欣賞了說.....(小小的心靈又受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