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完整漫畫,記得繼續閱讀喔!!

 




這大概是發生在我國小二三年級時,堂妹貝貝3~4歲的故事,
某日家裡收到了一盒喜餅,上課前看了一下喜餅裡的餅乾後發現,
有我最愛吃的那種餅乾,就是上面有黏一顆葡萄乾的那種,因為上課快遲到,來不及吃!
所以到了學校一整天都在想回到家後要把所有餅乾上面的葡萄乾都挖出來吃掉!!
沒想到期待了一天回到家裡,葡萄乾都被挖去吃了!!!!
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堂妹貝貝閒閒沒事在那走來走去,就覺得一定是她幹的!
(因為當時和阿嬤一起住,所以小朋友都會送到我們家給阿嬤顧)
於是叫貝貝過來詢問,她也很誠實的說是她吃掉的,不過......
因為沒吃到葡萄乾的打擊太大了,所以我就把堂妹狠狠的訓了一頓!
講的冠冕堂皇,其實只是因為自己沒吃到...
而堂妹貝貝因為從小就很聽我的話,都不敢反抗,哭也不敢哭出聲音,
當時的她的眼淚還真是好大一顆啊,真訴可憐....
不過一直到了現在,貝貝學校一放假回到台灣還是一樣愛黏著我,都已經是個大人了說^^"
雖然不是親姐妹,但是我和堂妹們的感情卻比親姐妹還親呢! 哈哈!
這大概就是我這個惡姐姐獨特的魅力吧 (想得美)

最後關於葡萄乾....
雖然說那麼喜歡吃葡萄乾的話,吃那種一盒的不就好了,
但是總覺得鑲在餅乾上的葡萄乾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就是想挖出來把它吃掉,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幹過一樣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