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舊金山的那個週末我和男友一起到觀光勝地漁人碼頭,第一次去,果然是觀光勝地,遊客很多也有很多街頭的表演藝人,還有,螃蟹非常大隻很好吃喔(海鮮萬歲)!!這個禮拜我和男友又去了一次,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還沒逛到呢!惡魔島也還沒坐船去看...應該下次就會去吧!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想沒人會喜歡搭飛機吧!感覺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好像做什麼都不對勁,尤其是長程的飛機,真的是怎麼坐都不舒服,屁屁到最後都好痛.....,但是最討厭的還不指這個咧!!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長期以來視男生有如洪水猛獸的奈奈音終於升上了大學,大學耶!!!大家都期待在大學交男女朋友,我相信當時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其實我也蠻想的=_ =",但是我心裡知道自己的古怪個性搞不好一輩子都別想交到男朋友,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就因為不知道怎麼和男生好好相處,大學時的我被男生當成了不好相處的傢伙,也的確是如此啦!哈哈哈!!!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古怪的女生,我從很小就知道男女生是不一樣的生物,幼稚園到小學二年級竟然是我人生中的發情期,那時候的我會猛烈追求心儀的對象,但是這把火很快就燒盡了,小學五六年級我的男生恐懼症就萌芽了,小學時候的男生總是以捉弄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女生則是以追打跑回應男生的愛,這些是我看在眼裡,一是羨幕,二則是有點莫名其妙,其實我小的時候嬌小可愛也不是沒有男生捉弄我,但是要我追打跑....這點我做不到啊!!!!!!!就是做不到!!!!結果到最後我變的很冷門,因為男生得不到預期的反應,後來對我也就沒興趣了.....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假去了日本玩回來,忙到根本沒有時間整理照片,更不要說想要製作的新網站了,一直到今天才有一點時間可以寫篇東西,最近一直再想把自己歷年來的作品做成一本畫冊....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到我回到台灣,開始工作,我都還不知道" BLOG "是什麼東西,直到我看到有些Flash大師級的人物的BLOG之後,我才知道原來BLOG現在這麼盛行,也可見我有多麼地知識封閉,當然啦,看也只是看看我之前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去架一個,因為知道自己的懶性,通常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相信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那...為什麼NANAYIN的BLOG會誕生呢?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