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長期以來視男生有如洪水猛獸的奈奈音終於升上了大學,大學耶!!!大家都期待在大學交男女朋友,我相信當時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其實我也蠻想的=_ =",但是我心裡知道自己的古怪個性搞不好一輩子都別想交到男朋友,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就因為不知道怎麼和男生好好相處,大學時的我被男生當成了不好相處的傢伙,也的確是如此啦!哈哈哈!!!

可是大家不要把我當成怪人喔!!我可是有很多同性的朋友的!而且大家都覺得我是個開心果呢!!(這是一件好事嗎?哈哈!)只是長久以來沒和男生有接觸,我和異姓相處的神經就像醜女大翻身裡的加奈一樣和人相處的神經是沒有低,嘿嘿!一直到了大三我才開始努力的融入和男生的對話當中,因為好像也該是時候了,結果發現,其實和普通男生講話也和我弟講話一樣的容易嘛!原來我弟也是個男的耶!就是這樣豁然開朗之後交到了男朋友,雖然沒和男生談過戀愛所以那方面的神經也是沒有最後初戀就此慘淡結束,但是奈奈音總算和男生恐懼症說掰掰了!還真久啊!!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一直到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發現男生真是可愛的生物真是討人喜歡呢!!也是要看人啦!惹人厭又噁心的男生也是大有人在,不過...

結論是男生沒有變,變的人是我,就這樣轉眼間我已經25歲了,在過兩年我可能就要嫁人了,怎麼會這樣呢????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我的青春在哪裡???怎麼都跟現在的年輕人差這麼多,現在的年輕人都好積極喔!努力回想自己的每個暑假,都想不起來自己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只記得打電動,畫漫畫睡覺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參加啦啦隊比賽之類的活動喔(那個時候還沒有小腹耶),然後被抬起來做高難度的姿勢(耶比!)!但是已經太遲了,我個人覺得這篇文章對年輕人還蠻有激勵作用的,所以多多益善可以轉寄給其他人笑一笑啦!總之這就是我昨晚一直在想的事情.......以上!

PS:要補充一點啦!!國中的時候遇過一個現寶的變態也是造成我男生恐懼症的主因....所以奈奈音還是要提醒女孩子,要多多保護自己,不要太單純的相信男生,因為有如洪水猛獸的男生下一步會做什麼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