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我回到台灣,開始工作,我都還不知道" BLOG "是什麼東西,直到我看到有些Flash大師級的人物的BLOG之後,我才知道原來BLOG現在這麼盛行,也可見我有多麼地知識封閉,當然啦,看也只是看看我之前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去架一個,因為知道自己的懶性,通常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相信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那...為什麼NANAYIN的BLOG會誕生呢?都是因為有一天下午我真的很無聊,就四處逛逛網站,看到一個我崇拜的FLASH大師的BLOG下面有個Powered By Movable Type的字樣就去點,然後連結到MT的網站,就莫名奇妙的下載了3.14版的MT,看了一下裡面,竟然是我還算有一點點熟悉的cgi檔案,所以我那偏執狂個性就開始發酵,心理迴響起想架架看的欲望,就看著說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就架起來了,記得還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去研究,本來男友要和我去洗溫泉我竟然因為很想研究這個就說不想去了,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怎麼老是幹這種蠢事啊....反正研究了一天最後是架起來了,正確的誕生日期是1/9,不過今天才打算讓他開始見人,因為自己對於面板設計這一塊還是沒有研究透徹,本來是想要自己設計好面板再讓他問世的,但是實在是因為工作太累了,每天回到家只想攤著不動,想到以前自己真的很悠閒,看不太懂日文也能把apeskin的設計模式搞的一清二楚,還樂在其中,反觀現在,一點想去研究MT SKIN的動力都沒有,所以在我還沒設計出NANAYIN專屬的面版之前,這個BLOG都是實驗性質的BLOG,不過我還是會多多少少再這裡和大家交流一些心得,雖說也不會是多麼精彩的內容^^",就勉強看看囉!

距離回台灣已經過了半年多一點,開始工作之後NANAYIN RIGHT HERE和奈奈音抱抱都呈現死魚狀態,其實我對於自己NANAYIN RIGHT HERE的網站一直抱持著一個"夢想",但是我還在加強自己技術面的東西,努力工作之餘也希望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有昭一日NANAYIN的網站可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雖然有點遙不可期,不過我不久後會做一個新的網站喔!內容先保密一下~~~~總之新年要到了,希望這個BLOG可以為我帶來一點好運,新年新氣象,也希望大家有空和我多多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