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人生的第一套部落風肚皮舞舞衣總算誕生了!
這些分開看時看似不太起眼的配件~沒有想到兜在一起這麼的妙啊~
最後要是再加上一些部落風的首飾~和一些紋身貼紙就一定更棒了!
昨天稍微試穿了這一身裝扮跳了一下~測試看看穩定性夠不夠~
很怕明天表演的時候東西會掉的"歸投卡"(台語)~那就糗了~
測試的結果是~還不錯喔! 明天就決定這樣粉墨登場了!!
倒是麥犬昨天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被我嚇到了...
他說我很像花枝招展的阿婆...
真是過分!!這可是藝術呢!!!藝術~~~
Kiss

By the way~明天如果有人真的很無聊~
想去看白如馨老師低『特普絲歌麗舞團』(超長的團名我每次都不太會唸)表演的話~
地點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大舞台~~活動是全家健走嘉年華~~
我們的演出時間是下午兩點~
Cool

真的很無聊的人再去看嘿! 千萬不要抱著超期待的心特別跑來看~
這樣我會驚驚~~因為我常常跳錯舞步....哈哈!
(插個話~~老師今天晚上我會努力練的啦!)
不過舞團裡的每個團員真的都很努力喔! 也都很厲害~~嘻!
希望大家明天加油囉!!
Tongue out

喔耶!有空也來奈奈音和麥犬的主站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