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丟臉~買馬鈴薯買成番薯...
在買的時候只覺得說為什麼這番薯形狀比較奇怪~
煮了之後才發現...啊!!!是番薯啦!!!
而且我煮的昰"泰式"紅咖哩燉肉丸子~
因為我不吃肉~所以我的主食是裡面的....番薯....
真的很噁心...番薯的甜味和泰式紅咖哩超不搭嘎的~
結果我吃到想吐....這幾天都食欲不振....

本來想說跟麥犬塞ㄋㄞ一下~
反正我下廚的話他就要洗碗~弄一弄都快晚上9點了~
這麼累...不如去吃外面的東西吧! 結果......失敗!

繼續說...反正我煮的東西也不好吃啊~~
麥犬竟然以超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它~
還說...妳煮的東西不會難吃啊!
沒有人是天生會煮飯的~要多煮多練習~~~

哇哈哈哈~~看來我繼續下廚的命運是被註定了!
下次還是買個食譜吧....

PS~我再也不會把馬鈴薯買成番薯了....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