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一名日本當紅的帥氣男星的介紹還附上他的部落格網址~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下去看~看到底他是有多帥氣可以那麼紅~
 結果...他的部落格上都是他的自拍照...OH MY GOD!!(不要再YA了啦!)
雖然說他真的很帥...但是一看到那些自拍照我就昏倒~
我完全不行啊.....

對...在這點奈奈音真的有點性別歧視...我沒有辦法接受男生愛自拍...
我覺得男生太自戀愛自拍真的會讓人很毛~驚驚~
反而像麥犬這樣對拍照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拍出來的照片常常都很好笑~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最MAN了啦!
不曉得女生們覺得呢?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