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白老師的舞團要表演一首我一直都粉喜愛的部落風舞碼~
所以我才開始自己製作美式部落風肚皮舞的表演服裝~
因為部落風的服裝都很特別~即使是一起上台表演的舞者服裝也個個都是與眾不同的!
在此先介紹一下美式部落風肚皮舞吧!
美式部落風肚皮舞即 American Tribal Style Belly Dance 簡稱ATS~
是一種現代的肚皮舞舞蹈由美國 FatChanceBellyDance 的大家長 Carolena Nericcio所創始~
通常是由一群人一起在節慶或遊行中表演~非常的歡樂!
而且大家要是仔細去看看ATS的表演者會發現不少都是有點肉肉的媽媽~
即使身材不苗條還是可以充分將肢體的律動表現出來~~
大家跳舞的時候會夾雜著部落的歡呼聲~舞蹈的音樂也相當的有異國情調~
簡直就是HAPPY HAPPY DANCE!
所以我覺得ATS是即使年紀大了也很適合從事的舞蹈~主要是跳起來真的好快樂啊!
我已經決定等我當阿嬤也要繼續跳了!哈哈!

PS:奈奈音不是舞蹈的專家~以上的言論也僅是我對ATS的個人觀點~Kiss

所以進入主題吧!





我星期天去完教堂就直奔去買製作這些東西的材料~
然後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在玩這些東西~實在太有趣了!
也許對我來說可以設計這些小道具的快樂跟跳舞時的快樂是一樣的吧!
 當然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啦! 這個單元會繼續下去~直到表演結束為止! 嘿嘿!
敬請期待喔!!
Cool
 


OH~YEAH!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