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蠻自閉的,我是那種完全不善於交際的類型~
所以可能常常會有人覺得我好像不太好相處~和不熟的人我真的很容易害羞啦!
不過我的膽子蠻大的~又很放的開~要我在眾人面前表演什麼的我都覺得OK~
但是非必要我也是不幹的....

自從教會換了新的"非常熱心"低牧師和牧師娘之後,就常常有很多活動~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做這些,但是被拜託了,通常我也不會拒絕...
雖然說內心不喜歡~但是還是答應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是因為很不習慣教會的團契生活~
我逃跑了好一陣子~我只去主日禮拜而且躲在角落.... 
 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通常都是很合作的~
也發現當初幾乎不認識的團契契友,都是很好的人~
也多虧有他們這麼熱心的人~
 
總之~這是一篇言不及義的文章~
大家看看就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