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是第一次發表老了的文章了~
但是今天看到臉又過敏了~MY GOD!!!~這篇文章就順勢而生了~

年紀大了的轉變還真大啊~連自己都覺得詭異~
以前的我(大概幾年之前)我都很愛買各式各樣的音樂CD~也很愛唱流行歌~
現在~幾乎完全沒在聽歌,更不用說唱,我只會唱教會裡唱的聖歌...
以前很愛花少一點的錢買一堆衣服~但是總是穿穿就不會再穿了~
現在只買覺得自己會穿久的衣服~價錢不是重點....品質和設計比較重要~

不過最令人困擾的是生理上的轉變~
明明飲食習慣沒變,不知不覺卻肥了一大圈~
年紀大代謝能力也變差了~所以只好控制自己的飲食~
現在好不容易又瘦回46公斤了~謝天謝地~
而且感覺上老了臉的輪廓也變的有點不一樣~
從小到大都是娃娃臉~現在總算看起來有比較成熟一點~
只是從來沒有保養頸部的我,有天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有兩條很深的頸紋~
我都不知道是以前就有~還是老了才出現~有點被嚇到~
現在只好努力補救....只求不要再多第三條就好~
不過還好的是臉上沒有什麼細紋的問題~不幸中的大幸!
最糟糕的就是過敏的問題~
以前不論吃什麼東西都不會過敏的我~這一年卻開始會皮膚過敏了~
每次有事沒事兩頰就開始過敏冒疹子~
時好時壞.....也只能從飲食和睡眠來控制了~
 
總之年輕時沒有的問題~開始慢慢的出現~
不得不多花一點時間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了!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