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想吶喊:『 我真的有那麼可疑嗎???!!!
本來想說我都去過美國那麼多次~然後也都乖乖回台灣了~
照理來講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再拿到簽證啊@@
沒想到反而多了那麼多問題可以問我Cry
還好我就覺得他們會想看我的畢業證書所以我有特別帶著...
不過其他花錢花時間處理的證明文件到是一張都沒用到~
其它的兩個同事只被問了『 去美國做甚麼? 』『 你的工作是甚麼? 』就簽證GET了....
我至少被問了10~20個問題吧...連我去日本玩都要管...好煩喔= =
還好...這次因為要出差拿到美簽~
總算有好一陣子可以不用再去AIT接受盤問了....Yell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如果這次去美國有什麼趣事~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