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次的分享,參加MAX2006第二天的奈奈音一開始並不是粉順利Yell,今天起的有點晚,到市政府捷運站的時候已經早上8:40了,可是….今天的議程是早上8:30開始啊!!!下雨又攔不到計程車的奈奈音只好一路狂奔到台北會議中心了!!!


因為不想錯過Bill PerryFlash Lite議程,我可是拼了老命趕上了,只是…後來才知道,遲到再晚都還是可以進場,害我衝的死去活來,只是換來了一雙軟腿和全身的汗水….,本以為Bill會說點新的東西,結果好像跟昨天早上的開場白也沒差多少嘛! 唉! 真失望~~~Frown

第二場議程我去聽了Geoff Lillemon純藝術中的After Effects,剛看到他時就覺得他是個粉有藝術家色彩的人,因為穿著非常的有個性,真是閃亮亮。



不過他的作品跟他本人剛好成對比,不但題材很另類,連色彩都很灰暗,加上背景音樂,讓人覺得既緊張又不安,雖然他的作品風格很自我,但是仍然不乏商業作品,且還是保有他非常獨特的個人特色,我覺得這倒是挺不容易的。


大家可以去Geoff Lillemon的個人網站上看看,感受一下那緊張的氣氛(哈),他的作品創作範圍很廣,有FLASH,短片,遊戲…等,大家看了他的作品也只能佩服他是強者中的強者了! 如果大家嫌上面的網站不夠看,我再另外提供其他兩個他所創作的網站給大家瞧一瞧:
http://www.champagnevalentine.com/
http://www.modernista.com/


上完早上的議程,就是奈奈音期待的中餐時間了!今天的便當是排骨便當喔!可能有人會覺得我連這個都拍很無聊吧~~呵呵Tongue out



由於工作上的需要,下午我都選擇了Flash Lite的議程,不過兩個都有點無聊,講師都較專注在開發上的重點,其實我真的比較想多看一些Flash Lite的作品,結果害我一直恍神加打瞌睡,根本就沒辦法提起精神~~~



結果海龜說下午由Erik Natzke主講的議程相當的精采,讓我覺得沒去聽真是太可惜了…嗚嗚嗚~


不過還好的是,還有Erik Natzke的個人網站可以去逛逛(點上圖可連),網站收錄了很多Natzke的FLASH互動作品,快點去看看吧!

就這樣兩天的議程結束了,奈奈音也拿了紀念品回家,每次的MAX總是讓人眼睛一亮呢! 不但有充電的感覺,好像也喚醒了一滴滴我那沉睡已久的創作細胞,明年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別忘了讓自己充個電喔!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