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興奮的日子Laughing,因為Adobe MAX 2006在台北熱鬧豋場了! 說來覺得不可思議,三年來我好像都沒有缺席耶!最誇張的是連去年在香港的MAX我都去參加了~可是即使是這樣,大會也不會頒發給我忠誠獎的啦Frown!要不是這次辦在台北,我大概就不會去參加了吧!因為也沒有閒錢坐飛機了…總之,雖然很早起來,但是不小心看了一下HBO電影的我還是稍微的小小遲到了一下Embarassed

這次在Openning,Adobe的重要人物們一一上台報告Adobe Flash, Dreamweaver, Fireworks, Photoshop, Aftereffects…的革新,發現Adobe和Macromedia合併之後,這些程式實在是多了太多方便的好功能了,幾乎很多以前不能互相通用的影像格式,現在都可以輕而易舉的import到不同的軟體平台中,看來以後製作動畫和網頁又省下更多時間了呢! 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這可是天大好事的一樁啊!!

中午的時候,順利尋獲MAX固定班底的大學同學海龜,於是我們就邊聊聊近況,還有我們對新的軟體功能都相當的期待呢!



中午吃的雖然是大會便當,但是是看起來比較高級一點的雞腿便當耶Tongue out! 我連這種無聊的事都可以興奮…,基本上我對食物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有好吃的我就很開心!



下午我們參加的第一場議程,是Track A的Mushup Baby,題名很有趣,把東西搗碎? 講者是Mario Klingemann(很有親和力的名字吧! 瑪莉歐耶~~~!),應該就是把很多有趣的東西融合在一起玩的意思吧! 當我一看到這個title和 slide,就迷上了這張性感女孩的插畫,她正要把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搗碎耶~雖然有點惡魔,但是還是粉可愛Innocent!



總之題名跟今天的議程內容非常符合, Mario展示了許多Flash結合Flickr, AmazonYahoo….等remote server的projects! 每個都好有趣又有原創性呢!好啦~我必須要說我好喜歡slide上的插畫,有加分的效果,最後Mario說其實這些插畫是他的女朋友畫的呦! 而且議程結束後去找他聊天的話,他還會送插畫的小圖章喔~~所以議程結束後奈奈音就衝第一去跟Mario聊天了,我平常是不做這種事的,但是為了得到可愛的插畫圖章我可是拼了老命呢! 後來就有一堆女生也一起來拿圖章了~


後來我還和看起來很親切的Mario照相Smile,只不過….為什麼我的臉是Mario的一倍大啊!!!海龜…You’re so deadYell!!!!



算了…反正最後我拿到了3個大圖章和5個超可愛的小圖章呢! 真開心~Laughing(不要跟我討喔~我不會出讓低!嘿嘿!)





在此特別介紹一個Mario的作品,The Stake(鐵板),這個網站你可以把討厭的東西丟到超級燙的鐵板上燒掉,是運用Flash中的Bitmap function開發出來的作品,看首頁就知道,大家最想燒掉的東西是布蘭妮和Paris Hilton…(哈) 你只要在上方的search bar找出你想燒掉的東西,然後拖曳至右邊的Cart裡後,點選proceed to the stake,然後把圖丟到鐵板上,用滑鼠點圖的話,就會開始慢慢燒! 超棒的啦! 玩玩看吧!

第二場的議程也蠻吸引人的,由Craig Swann主講,他的Project主要都跟Webcam+聲音(麥克風)和各式各樣的Sensor來和Flash做結合,也讓我大開眼界!

附上他的兩個Demo作品給大家瞧瞧,運用Webcam你就可以彈鋼琴和打鼓了呢!但是不要問我怎麼做到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只能說太強了!!




(因為場內是禁止攝影的,拍的很差,多多包涵,沒聽到聲音要記得調整音量喔!)

總之今天收穫良多,讓奈奈音心情特好,所以迫不急待要和大家分享,看我PO文的時間就知道了!



明天8點半就又要開始一天的議程了~先去睡了喔! 改天再PO明天(應該說是今天)議程的精采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