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趣,因為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人會邀請我做演講,

所以剛接到電話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這是一個由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所舉辦的2007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

3/20(二)~3/21(三)兩天的議程,奈奈音的是在3/21(三)主題是個人風格-個人為主的網路時代!

所以奈奈音會用20分鐘的時間(可能不到= ="),

來和大家分享經營個人部落格的酸甜苦辣(哈)~

由於時間是一般日,可能大家都要上課或上班,

但是剛好沒事的人可以來聽聽看~直接線上報名就OK囉!

不過不要對我期望太高,我怕你們會失望...

最好想著奈奈音講的一定很遜,這樣可能對大家比較好!嘿!


還有由於我有人群恐懼症,所以如果人太多我應該會粉粉粉緊張吧!
現在完全不知道場地有多大,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
最重要的是我連要講什麼都還沒整理好@@"
我要趁著這兩天好好準備了! 要看奈奈音現場出糗的人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

PS~除了我之外~也還有兩位部落格大師會進行演講喔!
其中有一位是小玄子的老公John~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