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_01



自從嫁人之後~我就成了百貨公司的絕緣體…因為住的離市區太遠了~
昨天趁著老公去和朋友吃飯~回娘家逍遙的奈奈音~總算忍不住走進了百貨公司~~
除了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BENEFIT新香水~還買了一件超美的蕾絲罩衫~~噗呵呵!
我的興趣就是收集小外套和罩衫….:oops:

只是店員一直叫我妹妹….雖然自己也不覺得奇怪….
常常忘記自己已經30歲又是已婚婦女….:oops:
我想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應該都比我小許多歲才對~~
所以真的會很尷尬吧~~以後還是稱呼小姐比較好~~
不過我偷溜去買東西的事情還是被麥犬捉包了!!!!:shock:

以下是捉包的現場…不是捉猴喔!

mai02: 今天下班去大潤發

nanayin02: 好啊~你昨天幾點回家

mai02: 到家約12:30

nanayin03: 打屁股

mai01
: 妳昨天去亂買東西
才要被揍

nanayin01: ㄋㄧㄠ!!!你怎麼知道!!!!

mai01
:我要把你揍成”小叮噹”
妳的blog

nanayin03
: 你偷看我的PLURK!!!

mai01
: 就在你的blog的右手邊
最近才發現的
妳死定了~

nanayin02
: 喵~~很Q中~~(撒嬌狀)

mai03: 小叮噹~我要揍你

早知道就不把PLURK公開在我的部落格了……:sad:

無聊的話快到主站來晃晃~更多關於奈奈音和麥犬的小祕密等你來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