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設計令人意外的快速....
本來星期六早上我還到公司加班~
 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裡製作~沒想到過程很順利~
可能是因為之前失敗的經驗讓我記取教訓了吧!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新衣服做出來了!
而且還挺不錯看的呢! 好開心~
下次我要穿這件上衣出去玩~~耶耶!
不過我不敢單穿啦! 應該會在裡面多加一件細肩帶的上衣吧!

還有一直都忘了講~我是以設計合適牛仔褲穿搭的上衣為目標~
而且我比較喜歡那種很簡潔但有重點設計的衣服~
所以日後會繼續以這個為目標努力做衣服~
下週我就要設計有袖子和腰身的衣服了~
希望可以成功~敬請期待捏~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