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這個禮拜六~~和麥犬一起去買了期待已久的~~~
惡靈古堡5(英文遊戲名:BIOHARD5 or Resident Evil5)!!!
其實自從買了PS3就只是一直再等這片大作~~
這是奈奈音最最喜歡的GAME啊~~可以說我的青春就是這個遊戲呢!
還記得N年前玩第一代~第一次看到回過頭的那隻僵屍被嚇的半死...
還有第一次打爆殭屍的頭.....啊~~我就對這款遊戲著迷不已~
是的...這是一款既恐怖又暴力的遊戲...所以小朋友還是不要玩比較好捏!
在此善良的奈奈音姊姊還是要提醒小朋友們~
第五代出在PS3上面~果然動畫做的超棒畫質更是無話可說....
雖然說現在心中充滿疑問...為什麼我最愛的角色Jill死了呢(T_T)
這一切的謎應該都會在遊戲中揭曉吧~請知道的人也先不要告訴我喔!
而且第五代的最大特色是~~可以兩個人一起玩耶!!
我從以前就肖想著希望那一天可以兩個玩家同時玩這個遊戲~
在今天總算是完成了夢想啊~~互相在電玩的世界合作過關~這種感覺真棒~~
雖然說克里斯犬常常被笨手笨腳的我害死~因為實在不太習慣4代以後的操作方式~哈哈!
當然~這是個強調合作的遊戲~只要夥伴掛了~遊戲也結束了~
今天也等待著老公克里斯犬回家陪我玩BIO5~~
克里斯犬!!!快點回家陪我玩啦!!
席奈音留...
Kiss

 有空也來主站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