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原來KABU是隻雙面犬啊!!!!
本來就有察覺~每次如果我要離開阿姨家~不能帶KABU出去~
KABU就會一隻犬自閉似的往房間裡面衝...
本來以為KABU只是傷心~不想面對我要走了的事實~~
最近有一次我要離開時~想說再給KABU秀秀一下~
沒想到...KABU竟然跳開不給我摸~~
我要摸她~她就躲開~就像小孩子賭氣一樣~~
這都要怪KABU太聰明了~~聽的懂我講的關鍵字~
像GINO都聽不太懂~~呆呆傻傻的多開心~~
也許當一隻狗~就是要傻傻的比較快樂啊...
Undecided

也要記得到奈奈音和麥犬的主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