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開心的和堂妹一起去看了SEX & THE CITY的電影~
原本是愉快的電影時光,過沒多久就傳來了非常恐怖的口臭味~
結果竟然是坐在我左邊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看的太入迷了~整場嘴巴都打開開的...
而且我懷疑她是用嘴巴在呼吸啊!(不然怎麼會那麼臭~~~)
臭到連我堂妹都聞到了...堂妹還差點誤會那是我的口臭~真是大人!!冤枉啊!!!
結果我只好緊靠著我堂妹那邊然後摀著鼻子看完整場電影(淚)...

這讓我想起來有次和麥犬去看失敗的MAN(Spider Man)~
我旁邊也坐了一個男的~他全程都在打嗝....
他的嗝味也是傳千里~連麥犬都聞到了...
大概都快可以猜的出來他吃了什麼了!
最離奇的昰...那個男生是帶女朋友來看電影~女朋友就坐在隔壁~
不過他的女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叫他別再嗝了...難道是已經習慣了嗎???!!!
實在是想不透啊....Yell

沒錯!!!在電影院最怕的就是隔壁的人發出異味了...
畢竟要歷經1~2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當中~
要是真的身旁坐了一個這樣的人...真的昰超級令人無言的啊~
總之為了維護這個宇宙的公共衛生大家都從自己做起吧!


事後與堂妹的對話....

堂妹:「姐,妳可以跟她講,小姐妳的嘴巴臭臭的耶~可不可以請妳把嘴巴閉起來..」
我:「...我不敢啦! 難道妳敢嗎?」
堂妹:「..........」
堂妹:「那妳假裝把口香糖拿出來吃,然後跟她說這是新口味的口香糖耶! 要不要吃吃看...」
我:「..........」
堂妹:「..........」


總之這是個無解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