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跟KABU簡直太相愛了....
我承認我現在對KABU還是有一點偏心啦~
因為KABU真的是一隻好聰明的狗狗喔!
我每次去看KABU前,阿姨都會跟KABU說姐姐要來看KABU~
結果久而久之KABU竟然就聽懂這句話了~
還會等著我來....怎麼那麼可愛啊!!!Yell

而且如果我抱GINO不是抱她,她還會粉不高興呢!
反倒是GINO現在的智商還不足以應付吃醋這種情緒...
GINO跟所有的人都很好~
不像KABU超級會認人...又超黏人~
如果給不熟的人抱,她會一直『游泳』想游回我這裡~

總之我對KABU的愛情越來越深了...
深到我一想到沒有KABU的世界...竟然就會馬上掉眼淚...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誰叫KABU太可愛了嘛Cry

這篇算是我寫給KABU的情書吧!

PS~麥犬真的吃過KABU的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