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會畫這篇也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廁所的心情啊...Cry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女性使用公共廁所的習慣真的是太糟糕了....
尤其是座式廁所...常常都是滿目瘡痍....

我很重視乾淨的如廁空間,如果說一進去很髒的話我一定會把整個馬桶四周擦乾淨~
地板如果太髒太濕我還會犧牲我的衛生紙把地板稍微擦拭乾淨...
這樣除了可以讓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心情愉快~
我也希望下一個使用這間廁所的人心情愉快~

大家不可以自私的認為別人使用過的廁所很髒~
就站在馬桶上如廁,就不重視這個公共的空間,
如果真的很介意,大家可以學我把衛生紙鋪在馬桶上,
等到如廁過後,再把衛生紙丟棄~
現在很多百貨公司的廁所也有附馬桶拋棄式座墊~
都可以善加利用!

當在國外的時候,使用當地的廁所其實就可以知道當地人民的素質了~
日本的女廁也幾乎都是座式的廁所,大家卻都維持的很乾淨~
所以我也希望當外國人在使用我們廁所的時候~
也覺得台灣的女性是非常重視公共衛生的Smile

也許大家會說是因為日本女廁都有附拋棄式坐墊~
但是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使用衛生紙鋪在馬桶上也不是件難事~
相信有一天台灣的廁所也會乾乾淨淨讓大家都樂意愛用的!
 
記得有一次在排隊上廁所,我等的那間走出了一位漂亮的美眉~
但是一進去到她使用的廁所...就沒有像她本人一樣光鮮亮麗了...
我希望大家能夠從內到外都美麗~就從這個小小的舉手之勞做起吧!

PEACE!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