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晚上,我們預約了夜釣的活動,上次來馬爾地夫時,我和家人也有去夜釣,而且釣到了非常多的魚,印象非常深刻,不過我上次一隻也沒釣到,大家至少一人都掉到3隻的說…唉~我真是個倒楣的人,因此!我這次可是下定決心要一雪前恥!!一定要釣到很多魚!!!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們就搭上船出發了!!!


夜釣的時間是晚上6:00~8:30,在船上可以看到Vilu Reef美麗的夕陽,真的很令人陶醉呢! 這次我們共有8人預約(6人以上才成行),除了奈奈音和麥犬,還有一對日本人,韓國人和歐洲人,奈奈音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不要是全部的人裡面唯一半隻魚都沒釣到人,不然就丟臉了…』,但是上次失敗的經驗可以說是歷歷在目啊~~~



釣魚用的魚線和線圈,感覺比之前的保麗龍板好太多了,不過因為魚餌是魚片,換餌時會把手弄得都是魚腥味,雖然說船上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換,但是我和麥還是喜歡自己來,這樣比較有意思。


不知道為何,船上有一個工作人員特別愛跟我搭訕,看起來有點娃娃臉,我猜應該只有高中生的年紀,他一直賴在我旁邊找我聊天,問我一脫拉庫的問題,而且講到最後還很自豪的要教我如何釣魚,其實我真的很想安靜的釣魚說,真的是令人無言…


m07_4

後來我總算是釣到了第一隻,因為擔心這是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所以我很快就拍了照留念,沒想到後來….預言成真了,這真的是我釣到的最後一隻魚(昏),早知道就多拍幾張了,這張還糊糊的….唉~我就是沒有釣魚的命啊!


結果我們還是大豐收了,這都要感謝那位很強的歐洲男性,他一個人至少釣到全部的一半吧,除了最上面躺的那隻最巨大的,他還釣到了一個珊瑚礁…,不過麥犬可是第二名喔! 也算這艘船上的亞洲人之光了….哈!女生則是一人各釣到一隻...平分秋色。

最後因為天候不佳我們就提前打道回府了,沒想到那個晚上還真的是吹起暴風雨,水上屋真的會輕微搖晃,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明天一早發現我們的水上屋漂流在海中央咧…




精彩的遊記續集~要繼續收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