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8個小時多和2個小時的轉機等待時間,我們總算在晚上10點多抵達了馬列國際機場,
機場看起來小小的,因為小小的,所以直接走移動樓梯下飛機,
而且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燈有幾個字的燈泡可能壞了,變成Internaional Airport,
在晚上看起來格外明顯....

一出機場,發現有一個旅行社派來的人來接我們,是一個老伯,感覺很著急的樣子(不知在急啥),
雖然他講國語,但是因為講的很急,連我跟麥都聽不太懂...
總之他把旅館的voucher交給我們之後,並拉了一個很高的當地人跟我們說明天一早6:00他會來接我們,『天啊~當時已經11點了,明天又要那麼早起』,奈奈音的心寒了一大半.....
後來他就帶我們去坐船,到馬列市區的飯店(渡過一個晚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首都那邊是一整個島,機場也是一個島,似乎到哪都要坐船哪~~~坐船從機場到馬列一個人要花1塊錢美金.....

到了馬列本島,原本我和麥計畫去買水,因為馬爾地夫的水很貴,島嶼飯店賣的更貴,小瓶的(500ml)要2.5美金,大瓶的(1500ml)要3.5美金,且要plus 10%的service charge,但是到飯店之後我們兩人都累癱了,根本懶的出去,於是這個計畫只好作罷....,打開我們房間的房門後...被所見到景象給挫到了!!!


其實也不是說沒住過陽春的飯店,在台灣也是住過1600一晚差不多是這樣的,只是....
『不要告訴我這個飯店可以住一晚花蓮的理想大地吧!!!ㄚ阿阿阿阿阿阿~~~』奈奈音內心深處的吶喊....

麥犬說:『這個飯店給我不安全感,我應該會睡的粉不好.....』
約十分鐘後....
麥犬:『ZZZZZZZ........鼾聲響起』
奈奈音:『.....(結果睡的粉不好的是我說)』

隔天我們早上5點就起床整理東西,因為6點會有人來接我們去搭6:45分的水上飛機,
沒想到在Lobby等到6:20昨晚的那個高挑的當地人都還沒出現,於是我們本來打算自己回去機場搭飛機...這時,旅館的櫃檯好心的主動要幫我們打電話去旅行社詢問,聯絡上之後,旅行社就派了一個人來接我們哩!





結果來了一個和昨晚完全不一樣的人,髮油抹的更多了,而且還一臉酷樣,問他話也愛理不理的,
他幫我們處理完水上飛機的事務之後,就不告而別了,這也太酷了吧…= =”

 



後來我們改搭上早上7:30的水上飛機前往Vilu Reef,和我們搭同一班飛機的人除了我們兩人是去渡假的之外,其他人都是在Vilu Reef服務的員工,水上飛機小小的,起飛後機艙內相當的吵,不過機場已經先行提供給我們耳塞了~

在水上飛機上,可以看到一個個美麗的環礁和小島飯店,真的是蠻有趣的光景



由於Vilu Reef算是距離機場頗遠的一個小島,有144km,所以搭乘了40分鐘左右的水上飛機後,我們就安全的抵達Vilu Reef囉!



有一個打鼓和遞溫暖毛巾的員工出來迎接,還有很可愛又熱心的飯店嚮導小姐,
總算從地獄來到天堂啦!!! 更多精采的內容,下次再公開!! 敬請期待捏!!!

PS~部分精彩照片已經上傳到我的相本Love Travel Notes裡面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更多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