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回到台灣囉! 這次我打算好好寫一篇像樣的遊記~
所以就從行前的準備開始寫起吧!
其實關於這趟旅行,本來是想要去參加日本的東京電玩展,但是因為麥犬吵著說想要渡假~
不想走來走去粉累,所以就改成馬爾地夫之旅了,沒想到只是行程的變更....
結果花的錢是去日本的3倍吧....哈(苦笑)....

總之7月多決定了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搜集渡假飯店的資料了,
後來找到了MaldivesToGo-帶我去馬爾地夫這個網站,上面完整的提供了所有在馬爾地夫resort的list,和許多的資訊,
所以我就從第一個飯店開始看起,如果提供的飯店網址是broken link,我就上google輸入飯店的名稱找~
就這樣一個一個島與飯店慢慢看,基本上我"只"有幾個主要條件:一定要住水上屋、要搭水上飛機、不能太貴(很難)、飯店提供的水上活動要多,有興趣的我就直接email給飯店問房價,不過有些飯店似乎只開放給簽約的旅行社訂房間,所以並不是每家都會回覆,總之就這樣一家一家比較,花了2天的時間總算全部research完畢!


因為這次我打定主意住水上屋,但是5星級以上的飯店的又住不起,只好選擇4星級的飯店,本來我屬意White Sands Resort,雖然它的水上屋還是很貴,不過因為後來發現它沒有游泳池(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游泳池很重要)所以最後就選擇了Vilu Reef Resort(選擇Half-board含早晚餐),結果還比較貴耶,但是因為選飯店選的粉累,最後就這樣決定啦!!!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MaldivesToGo的網友熱情提供給我的資訊喔!

然後就選定了日期,買了機票再跟熟識的Travel Agent訂飯店(基本上跟哪家旅行社訂好像價差都沒差多少,因為整個就是都很不便宜),假請一請,我和麥犬的馬爾地夫之旅就這樣成行了!!! (PS~有時新航會提供去馬爾地夫的雙人特惠票,但是...很難訂的到)


當然,接下來就是!!!! SHOPPING TIME!!!




雖然說Snorkel和Mask在飯店都租的到,但是基於衛生的考量~我們還是直接在台灣先買了,
然後為了可以拍到美麗的海底世界,我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SONY低防水殼,雖然它粉貴,但是想說至少以後都能用的到~
再來就是我為了全身可以曬到太陽還特別請美國的朋友幫我帶回了一套Bikini~哈!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等了兩個月!!! 我和麥比就搭乘新加坡航空出發啦!!!!



更精采的內容~要繼續收看呦!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