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奈奈音與麥犬之友們,
因為我放置本站的主機商出了一點小問題,導致整個網站資料回朔至7/31
所以7/31之後我發表的新文章和大家的留言都消失了
還有爬升速度本來就很慢的奈奈音的計數器也死當了
所以只好從我依稀記得的24000多人的人次重新開始累計......
嗚~真是對不起大家~蛾蟑大戰那篇的留言我都還來不及回就消失了(哭泣)
那篇可算是本站回應最熱絡的一篇了說~真是傷心啊!

PS~剛剛發現在我的信箱還有大家的留言,所以我會一篇一篇補上再回應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





PS: 即便是如此~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這個殘破的網誌喔~~~希望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