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和麥犬的耍笨漫畫又來哩!
要看完整漫畫,別忘了繼續閱讀喔!



:「笨蛋才會和你一起做......」

其實認識我較深入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愛搞怪的人....
我常常發明只有自己會唱的笨歌和蠢姿勢,而且最喜歡命令別人和我一起唱和跳~
所以麥犬目前是我主要的實驗對象,但是他常常抵死不從....
於是我只好每次趁著麥奇犯錯惹我生氣之時玩這種懲罰遊戲.....
每次看到麥犬比出我指定的動作後,我就又更愛他了(我是不是很變態啊= =")
因為真的很可愛嘛~不過麥犬後來都超想揍我的~哈哈!

總之我的笨指令的服從機率應該是:表妹捷(小學5年級)>奈弟>麥犬>玫(大學同學兼室友)>我媽
除了表妹捷會和我一起玩的很開心之外(奈弟是偶爾),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一附受害者姿態~
這樣明明就讓生活更有趣啊! 我真是不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