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昰太令人生氣了~10天前拿去修改的衣服~
為了讓修改的阿姨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細心修改~
所以我就說不趕~問她幾天可以改好~
修改的阿姨說~應該是7到10天就可以完工~
抱著期待的心情到了第10天~趁著空檔去拿衣服~~
結果竟然是這種狀況!!!! 連動工都還沒動工....
媽啊~~真的昰超火大!!

說什麼我的比較特別要大改~需要再多兩天的時間專心幫我改~~
啊之前的給妳的10天是幹嘛用的???
想也知道一定是一堆客人說急著要~就把我的晾在一旁~~
難道說以後我都要說『兩天之內給我改好!!』才會受到重視嗎???
這種待客之道根本就是完全扭曲~~~毫無誠信可言.....
然而我在台灣遇到這種狀況根本就是司空見慣....
真是人善被人欺...客客氣氣的講人家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偏偏我又是那種不善和人爭執的類型...難怪老是吃這種悶虧~~
看來以合為貴根本就行不通~~唉!以後絕對不要讓這種事再發生了!
 
晚點就去把衣服給拿回來!! 氣死我啦!!!
Yell
 
 
有空別忘了也到奈奈音和麥犬的主站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