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書展動漫館之後,就可以了解現在已經不是我和麥犬的時代了~
裡面幾乎都是我們年紀除以2的少男少女~我們真的是相形臭老....
而且已經沒有一部我所熟悉的漫畫了....
其實我還是很愛看漫畫~~但是卻少了年輕的時候悠閒的看漫畫時間~
(最近比較常看的是和表妹借的我們這一家~我超喜歡的~~)
希望有空可以好好的惡補一下現在的漫畫~~不然總覺得跟不上時代啊!

還有就是布克愛塗鴉同樂會~本來一點都不緊張的~
沒想到一開始作畫就緊張了起來...手抖個不停...(是年紀大了嗎?)
前幾個讓我畫的讀者請見諒...可能線條有比較歪~請原諒很會抖動的奈婆婆...
不過這還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 也很開心可以和我的讀者見面!!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喔!!!
 
 
不過倒是有一點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布是布克的工作人員太好心了還是?? 竟然稱呼我是美少女...差點沒昏倒~
我的年紀除以2的才是少女啦~~我已經離少女這個辭很遠了啦!!
就像地球和冥王星的距離一樣遠喔!!!!
所以還是叫我美女就好了! 哈哈哈!
Kiss
 
開玩笑低~~
總之~書展讓我想起了年輕的回憶!
謝謝囉!
 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