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堂妹Lydia吵了很久...只好在某天和麥犬一起帶她去看Twilight(暮光之城)...
電影結束在一個很令人困惑的狀態...還以為後面還有劇情咧....(不過它的確有續集)
走出了電影院之後,反覆思考著 Lydia說:『這部電影在美國大賣耶!!!
但是對奈奈音和麥犬這兩個老人而言~有點百思不得其解....
這個劇情有點輕飄飄(?)....打鬥場面不算太精采...外加也沒有甚麼特效的影片怎麼會大賣....
就算看完了...還是無法理解....
於是奈奈音只好返老還童,返回有著青春少女情懷的心來看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
 

這部片的女主角是個父母離異,來到陌生的小鎮展開新生活的Bella....
除了比較特立獨行之外,她並沒有特別過人之處,是個你我身邊都可以找的到的平凡女孩...
奈奈音心想:『這是少女漫畫當中常常設定的女主角類型....』
 
 
男主角Edward就不一樣了,除了他本身是個吸血鬼之外...
他神秘、冷漠、帥氣、多才多藝、有智慧、還會讀心術外加很強壯....
麥犬補充:『多金』
是的他是這個世界上完美男人的代表,只要是女人都會愛上他!
然而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男人.....
奈奈音心想:『非常符合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設定....』
 
 
少女漫畫的橋段出現啦!!!
想當年我對這種劇情也是毫無招架之力的!!!!
 


當然還有不少原因讓它大受歡迎~不過為什麼我看到某些原因都會笑出來咧.....
我果然是老了啊!!! 真是不好意思.....
Embarassed

不過奈奈音我也是當過少女的,以少女的角度來看...這部片是絕對大賣的啊!!!
對像我這種年紀的老人來講,看看帥哥美女補補眼睛也不錯喔~
不過西追學長Robert Pattinson還是只有當吸血鬼比較帥耶~
想要重溫少女心的人~也歡迎看看這部電影複習一下喔!
不過還是很同情麥犬....他真的昰被逼看的! 哈哈!
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