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麥犬竟然忘記2/14是西洋情人節啦!!!!
我是不知道2月的第二週是不是元宵節啦...
而且我實在搞不懂飯店被訂光和元宵節有什麼關係....
重點是現在換老公還來的及嗎???

最近因為婚期接近,所以就算是聖誕節還是在談結婚的話題~
本來一直想這次的聖誕節要辦怎麼樣的部落格活動~~
全部都因為太忙了~所以只好作罷~明年的聖誕節一定會補償大家的喔!
 
 
不過我還是要和大家說一聲大大的

聖誕快樂!

 MERRY XMAS!!


謝謝大家今年也那麼的支持我們!

還有就是如果有讀者想要推薦台北市哪家辦婚宴的飯店或餐廳特別讚!
歡迎和奈奈音交流一下~我現在很頭大呢!
要是真的找到好地方~我也會在這大大推薦的喔!
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