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這次要介紹的是奈奈音最近超愛用的包包~
還記得我以前曾經提過我超愛用"大包包"....
這次我真的是找到了超實用的超大包包啦!!!
 
Foley+Corinna 是由 Dana Foley 和 Anna Corinna 所創設的美國時尚品牌~
她們的品牌在美國與國際已經小有名氣,且似乎有『每個女孩都要擁有它』這一說...
不過我可沒有要勸大家去敗家喔! 雖然它的價格不比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一樣,但也是算高單價的商品了~
我也是恰巧碰上打折才買的下手啊...
Yell

她們的設計品主要是女性服飾和包包~服飾比較華麗~但是包包卻是超實搭!
怎麼說咧....請繼續看下去!
 
 
沒錯!! 這個包包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因為它大到甚麼東西都放的下去! 而且也不用擔心包包本身的重量~
它的皮革本身非常輕柔(?)~所以就算裡面放了一堆東西背起來也不會覺得超重...
而且它除了上面這樣的手提~肩背方式~還有下面的背法喔!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
這個包包絕對可以讓我使用超久的!!而且比起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Foley+Corinna這種美國設計師的品牌包感覺更獨特~當然撞包的機率也就大大降低啦!
經典包當然也會有超多種樣式和顏色可以選擇↓

除了 Classic City Tote 之外,Foley+Corinna也有設計 Mid City Tote (中尺寸版本)~
還有迷你版本的 City Clutch ~ 一樣的設計不同的大小讓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愛用大包吧? 不過我短期之內是不會再買包了~
記得以前很喜歡買設計花俏的包包~但其實搭配衣服超難搭的~
反而這種素面皮革的包包實用又好搭配~幾乎穿什麼都可以搭!
所以懶人奈奈音又從購物中體會了人生的道理 『Simple is the BEST!』
果然簡單的設計最經典喔!!

以上和大家分享一個設計師品牌~不知道女性讀者喜歡這樣的題材嗎?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