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瑞真是的....如果是我媽幫我準備的便當~他就漠不關心~
如果是他幫我準備的~就非常的在意....一直提醒我和我媽要記得~
還打電話到公司跟我寒暄...先說一些和便當無關的事情~
然後就開始問便當的事...也太明顯了吧!!!
喵媽人也無法理解...因為明明菜也不是他煮的啊~
我還是不懂林瑞啊!! 不過這也可以視為他關心我的表現吧~
嗯......Undecided

PS~今天吃了便當了~大腸果然超好吃~而且是薑絲炒大腸喔!Tongue out


奈奈音與麥犬也在主站等大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