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因為颱風天換了一天假可以做做衣服~~!
但是這次不是做奈奈音的衣服~而是做給奈奈音愛犬們的衣服~
最近剛好天氣轉涼~正合適做給牠們新衣~
而且狗狗的衣服感覺很像小BABY的衣服~小小一件~很可愛!
其實這件完全是用奈奈音之前做流蘇背心剩下的材料做低呦!
一開始我把袖口做的太小了~所以GINO穿不進去~
後來加大之後就OK了!! 這樣以後就更知道做狗狗衣服的訣竅了~
下次我也要做一件"大尺碼"的給我們家的阿肥KABU~~呵~~
 
不知道大家這幾天颱風天在家都在做啥呢?
不會像我一直在吃吧...我覺得我搞不好又肥了~
而且人家有帥哥主廚~我們家有摔哥主廚!!!

以上就是摔哥主廚颱風天的拿手菜~~德國香腸!!
基本上就是燙熟就是了!還蠻讚的~~奈奈音負責吃~~
不過摔哥主廚颱風天很忙~除了要煮吃的...還要忙著接漏水~~
只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啦......這樣大家都平安喔!
PEACE!

更多好料都在奈奈音與麥犬的主站~快去逛逛吧!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