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彎彎畫的失算一點讓我想起自己夢過的一個"超恐怖"的惡夢!!
所以就有感而發畫了這篇私房畫.....那個夢真的太嚇人了...
看到麥犬那一身勁裝真的是再多的濃情密意都會在一瞬間消散啊!!
可見一個人的品味有多重要~真的是需要好好經營啊!!!

說到男生的品味,我真的覺得只要乾淨整齊就很帥氣了~
當然休閒一點話T-Shirt加上短褲(不是熱褲)或牛仔褲(不是緊身牛仔褲)都OK~
其實還蠻令人高興的是~現在大部分的男性都開始會注意自己的外在~
所以男性的保養品牌才會越來越多~表示市場越來越大了~
這可是好事一樁! 我也常常提醒麥犬要記得保養!
不過像是日本男那種有點過度打扮的style我就真的有點驚驚的....
那麼細的眉毛肯定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處理吧....
搞不好每天都要照好幾次鏡子端倪自己的臉~鏡子隨身攜帶三不五時拿出來陶醉~
這樣我真的很害怕啊! 當男生比女生更愛漂亮....
 
大家會注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觀感畢竟是好事~
勇於追求適合自己的品味也是好事~
只是任何事情都一樣~太超過就不好了~男生女生都一樣~
如果過度打扮外在卻忘了好好經營內在~
最後在別人的眼中也只是一個空殼而已...這樣就很可悲了~
品味是兼顧內外在的~兩者都要好好努力才行!
PEACE!

無聊也到奈奈音與麥犬的主站逛逛嘛!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