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整個周末奈奈音都沉浸在零的氣氛當中~這個遊戲昰奈奈音的最愛啊!
奈奈音向來最愛的就是惡靈古堡(BIO HAZARD)系列和零(ZERO)系列的恐怖冒險遊戲了!
不過這兩個GAME最大的差異就是~惡靈古堡奈奈音半夜一個人玩也睡得著~
零昰如果晚上玩肯定睡不著覺~而且我不敢一個人玩~畢竟殭屍和鬼魂...鬼魂絕對是勝出低啊!


零系列奈奈音是從第二代的零~紅蝶~開始玩的~這個有全破~
但是大概有80%是我弟操作~我只負責20%與鄉民的鬼魂對決的部分~
不過紅蝶的劇情真的是很淒美~是我最喜歡的~


至於第三代的零~刺青之聲~我和麥犬不知道是玩到第五刻還是第六刻就被封印在抽屜裡了....


至於第四代的零~月蝕的假面~目前已經玩第四蝕的中間了~
這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全破啊!!! 麥犬拜託你了!! (想只負責看和指揮)


這個遊戲真得很神奇...玩的人壓力無比之大~看的人則是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所以大家都不想當操作的那個人~麥犬因為比較強~所以每次都被逼玩~
我常常被突然出現的鬼嚇到尖叫~真是超級刺激的! 不過目前我訂下了以下玩零的法則~


1. 只能白天玩 (因為不想晚上睡不著)

2.  玩的時候至少需有三人在現場 (聚集人氣比較不會怕)
3. 我不想操作 (麥犬:『妳是來鬧的吧!!』)


所以這個遊戲要繼續下去也是有先決條件的~哈哈! 希望可以全破啦!


這次玩到第四蝕~覺得目前最有人氣的鬼應該非亞夜子莫屬了~
這個小女孩有夠變態....還把自己喜歡的噁心東西紀錄下來~
現在我都會考我表妹亞夜子喜歡的東西是哪些?
因為她也有和我們一起玩~不過希望她這幾天不要睡不著覺才好~

如果想要看到亞夜子『甜美』的笑容,可以點下面的連結觀賞喔!
亞夜子萌殺影片
(強烈建議會怕的人不要點)
Cool

即使玩得很挫~我還是愛死零了!
祝大家阿飄月愉快囉!
Tongue out

也可以到奈奈音與麥犬的主站逛逛捏!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