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開始化妝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先上隔離霜或妝前霜~
但是這可是很重要低! 我尤其喜歡的昰有保溼效果的隔離霜~
ALBION EXAGE 有出兩款的隔離霜~保溼和美白的~我已經用掉兩條了~
因為真的很保溼又潤色~沒有它真不知道怎麼辦~
再來就是抹在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如鼻子)位置的benefit Dr. Feelgood ~
這個我用掉四罐有了吧,真的是超棒的商品啊! 熱推!!
抹在臉上它是透明的膏狀~非常低服貼~不會感覺不舒適~


因為奈奈音天生皮膚黑,我喜歡的粉底當然是越接近自然的膚色越好~
而且越薄越好,不然會像鬼....身體很黑臉很白....
最近才買的 JILL STUART 粉底液,很清透~剛好很符合我的期望^^
還有我是不用粉餅的...我都用蜜粉來取代粉餅~這樣也感覺比較接近自然裸妝~
最愛的昰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的蜜粉~雖然比較貴~但是蜜粉的顆粒很細緻~
最重要的昰~可以換補充包~又可以用很久~



眼妝當然是最重要的部分了~不過因為我是輪廓很深的類型~
眼妝僅限於點到為止就好~不然會嚇到人~
眼影都我用 benefit 的 Cream Eyeshadow ~ 用的昰鐵灰色~
再加上Bobbi Brown的眼線膠(咖啡色)~ 意外的合適我的眼妝~
睫毛膏當然就是用又長又好卸的FiberWig~這個應該是超熱門的~不用介紹了!
眉筆的話則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液態眉筆~這個超好用又自然~台灣PLAZA熱賣缺貨呢!
只是牌子臨時沒有記到~回家我再找找~



沒錯~說到腮紅...我只用benefit的液態腮紅系列~
用最久的昰benetint~大概被我用掉三罐有了~自然服貼的液態腮紅非它莫屬!
最近新出的posietint是粉紅色系的液態腮紅,本來有點擔心是否合適黑皮膚的女生~
沒想到....簡直和我一拍即合~完全不用擔心會被自己的黑皮膚壓過去!
highbeam則是可以加強雙頰的打光~只要點一下抹開就好!
腮紅和highbeam的組合對我來說是缺一不可....



口紅的話~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只用唇蜜~因為看起來比較自然~
說到唇蜜...怎麼用都是LANCOME合我的胃口~每次出國都在機場直接補貨~
benetint不只有出腮紅也有唇蜜~輕輕抹上是淡淡的玫瑰紅色~出門前我都抹這個~
口紅我只用benefit的 silky finish lipstick ~
因為用起來就像它所說的像絲一樣的感覺~重點也是很保溼~



最後就是香水了~以前沒有用香水的習慣~因為覺得香水味對我而言都太刺鼻了....
但是自從愛上benefit 的maybe baby香水味之後~已經不能有一天不噴了....
它的香味實在太高雅了...完全不是刺鼻的味道~
另外VERA WANG 的 princess 香水~我是因為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買了下去~
味道的話就...........目前冷凍中....




呼~大家覺得新單元怎麼樣呢??
之前就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只有女生喜歡的話題~
例如化妝品啦~保養品啦~或者是跟血拼有關的內容!
但是又有一滴滴擔心這樣會不會太『物質』了點~ 會嗎??(擔心)
不過我想女生應該都有興趣偷看別人的化妝包和衣櫃....
所以就索性增加了私房畫這個小單元~ 內容當然就是女生比較會感興趣的話題~
當然奈奈音不是彩妝大師或時尚大師~我只是一屆小平民想和大家一起討論這些玩意兒罷了!
像我是個對化妝和保養都很懶惰的人~通常都是化妝15分鐘~保養5分鐘...
不過我對商品還蠻挑的就是了~這些都是我每一天缺一不可的化妝品~
少了任何一件都會讓我手足無措....而且很明顯得我是benefit控...
其實我的benefit彩妝品....還不只這些呢~
有和奈奈音用相同彩妝的~歡迎加入這篇文章一起討論喔! 我想這樣應該會很有趣吧!

男性讀者也不用擔心....
也許改天來闢一個麥犬男人味的秘方單元~滿足男性讀者! 哈哈!!
當然是由麥犬主講....不過我想他點頭答應的機率很低....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歡迎留言贊成!

PS~這個單元是奈奈音唯一會換衣服的單元~其他單元永遠都是紅上衣+藍色牛仔褲
Cool



因為不喜歡太搶眼的指甲由...所以總是買到類似的顏色...
真是浪費錢
Cry

想更認識奈奈音和麥犬就要到 http://www.nanayin.idv.tw/blog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