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圓舞曲! 動態桌布和銀幕保護程式下載!
沒錯~看到版面換了就知道有桌布可以下載哩!
這次是愛的圓舞曲風格~因為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嘛~所以也要祝福大家一下!
想做的有點像是音樂盒打開跳芭蕾舞的娃娃~我是天鵝公主麥犬是王子~哈!
還有這次的檔案不但可以安裝桌布也可以一起安裝螢幕保護程式喔!
總之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喜歡這次的設計請繼續點下企下載檔案吧!

以下是800X600或1024X768解析度的桌布:

下載動態FLASH桌布 (Windows Vista不適用)
下載靜態JPG桌布

(此桌布適合800X600、1024X768或1280X1024...等傳統螢幕解析度)
 

以下是 1280X800或1280X768解析度的桌布:

下載動態FLASH桌布 (Windows Vista不適用)
下載靜態JPG桌布



(此桌布適合1280X800、1280X768或1680X1050...等寬螢幕解析度)
 
※動態桌布安裝方法: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安裝程式後就OK囉! 也可解除安裝,大家請依照自己的螢幕解析度選擇適合的桌布喔! 不然可能會有桌布變形的狀況發生~奈奈音與麥犬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