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一次這種選作品的活動才知道當評審的痛苦~
因為大家的設計都很棒啊!!!! 真的是超難選擇前三名的!!!
雖然說這次的評審不是我~麥犬也是很頭痛的哪!
就是因為大家都設計的很棒~所以我打算再把其他人的設計秀出來~
可能分成3個單元~一週至少公佈一篇~麥犬聖誕造型花絮篇~
和大家分享其他人設計的可愛麥犬造型Smile

沒有拿到睡褲的人也不要失望~
因為看到大家都設計的很用心~所以奈奈音決定這次活動是人人有獎~
每一個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都可以獲得五張奈奈音與麥犬2008新年明信片!!
和愛的布章一枚~
明信片有一張會是我寫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其他四張大家可以收藏或是寄送給朋友喔! 我只印了200張呢!
明信片已經送印了! 先不給大家看到卡片的設計~
這樣大家收到時才會驚喜囉!

睡褲和參加獎會等到我收到印好的明信片時一起寄出~
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送出去給大家啦!
在此在跟大家說一聲謝謝你們的參與~
祝福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捏!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