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奈奈音與麥犬聖誕睡褲三件都做好囉!!!
星期六都在家裡趕工呢! 其實第一件花了蠻多時間的~
成功做出一件之後剩下的兩件就上手了~很快就完成囉!!
只能說~~是連我都很想要的睡褲啊!!!Yell

自己都很喜歡~尤其是背後的麥犬腳印太可愛了!
突發奇想把它縫上去~沒想到超合適的呢!
只是...布剛好是做三件睡褲的量~
不然我也想做一件給我自己穿....只好下次再做給自己了~
這次為了讓大家都可以穿的合身~做的是M號的SIZE~
加上有鬆緊帶和緞帶讓大家調大小~應該是可以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囉!
這個活動收件至12/26零時止~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啦!

聖誕睡褲活動網址請點我

大家千萬不要介意自己畫的好不好~
因為不是在選誰畫的比較好看~而是誰設計的造型比較勁ㄅㄧㄤˋ啊!
所以請盡情惡搞聖誕麥犬吧!
也在今天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呦!!!

※重要訊息1※
目前我有收到以下參加者的投稿囉(暱稱顯示):
1. 依刵攕嗣舞
2. ~苦茶~
3. 喵喵
4. echo
5. 小草莓
6. 阿懶
7. 小怪
8. stellahsh
9. wangya
10. K
11. Tina
12. 卡洛
13. 詩諾懷特
14. Vicky
15. 茶
16. jennie
17. limonadagurl檸檬汁
 18. 星吟

如果有寄出但是沒有被列在上面的參加者~
可能是信沒有寄對地方或者是有其他狀況~
希望你們可以再寄一次給奈奈音喔!
請寄到這個信箱捏: nanayin@gmail.com
 
※重要訊息2※
還有我需要確認一下使用郵寄的參加者有誰?麻煩在本篇留言報到一下~
除了要確認一下你們使用的收件人姓名是不是我的本名之外~
也要統計一下有幾個人郵寄~我才好在等到收件之後給麥犬一起評分囉!
一定要跟我留言確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