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那部小貨車剛好要到蚵仔煎送貨,小喵因為在整毛所以沒注意到~
其實是有輕微擦到的...但是因為小喵身體柔軟翻滾才逃過一劫...
要是車子再開前面一點點就糟糕了~
我目睹那一幕時真的是高分貝的尖叫了....
路人都在看我...後來擔心的跑去察看~
才看到小喵安然無恙~嚇死我了~

後來剝麵包給小喵吃~順便偷摸牠~
沒想到牠還不太高興呢!
可能因為是野貓~警覺性很高吧Tongue out

麥犬後來愧疚的說~本來是要給我看可愛的小喵~
沒想到害我目睹了這驚險的一刻....
要是小喵真的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確就是第一個遭殃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