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純粹發洩....因為真的是太生氣了....
雖然麥犬愛唸我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是有的時候他真的唸的太過火了....
他講我肚子的事情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如果唸到忘我就會一直唸個不停....
問題是我又不是要當名模,有一點小腹有什麼關係!!!
想到這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令人生氣!!!!
也不想想我對於他的一切都只有讚美~
後來麥犬跟我道歉~我也就原諒他....
 
還有最近在計畫泰國旅遊的事情....
昨晚在規劃假期~只是說想要在多留一個晚上在曼谷變成兩夜~
麥犬就不高興了....因為他不想陪我逛街~
然後就又開始唸我愛SHOPPING的事....
我怎麼那麼衰....雖然說我真的很愛SHOPPING~
但那也是因為我有努力工作賺錢~想想以前沒錢的時候~
都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現在好不容易有自己的錢了...
花錢買喜歡的東西還要被麥犬唸...唸唸唸~~

有時候還真想念沒人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