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等了好久呢! 從這篇文章就可以知道(連畫風都變了)...
我就來發表一下小小的觀後感吧!
本來以為電影跟漫畫的ENDING是一樣的地方~
沒想到...電影多出了一半的情節....
雖然說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清葉和清次的關係比較特別一點~
但是漫畫裡沒有描述哪麼多~我尤其喜歡電影裡面的這一幕...



望著月亮的清葉,和望著清葉的清次....真的是...惆悵啊...
感覺得出來兩人的心境呢 (眼睛也有點酸酸的...)

總之跟漫畫一樣少不了的是華麗的戲服和場景~
整個畫面都是鮮豔的色彩...基本上我個人很愛.....
只不過我覺得場景的銜接上~有些地方沒有那麼圓融...
應該可以安排的更好....結局也不是我預期的悲劇...
有點太甜蜜了....

惡女花魁官網 ---> http://www.sakuran-themovie.com/

最後的疑問是...這部片為什麼是輔導級??!!
好像12歲以上有家長陪同家長也解釋不清楚吧....
總之...還是成年人去看比較合適....

除了當天是颱風天之外,其他都很棒~
也和一陣子沒見的朋友見到面~聊到天~
只是....坐在我們旁邊的少女們講話口無遮攔...
讓我們很無力....

發生在看預告片的時候↓


就算真的這麼覺得也不要大聲講出來啊~只會讓人一眼看破妳罷了....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好!

回程的路上不免俗的要問一下麥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