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音和各大塗鴉部落客的合輯『 塗鴉部落客』即將要出版了喔!
裡面收錄了奈奈音的小漫畫和很神秘的個人專訪~~~超神秘的說!!!還有和奈奈音的性向測驗(?)~
除了奈奈音之外,還有以下各大塗鴉部落客的精采內容喔:

茄子醬 NA SU BI Chan 超級純可愛漫畫”茄子醬”,一切都是愛啊~~
Hua~路路生活記錄 地球化的少根筋火星人…『地球觀察日誌』撰寫ing!!
kongkongna空空那 現職三份工作的我和一堆每天說我無腦的同事們
Ku & Jo日記本 沒啥......就圖和一些心情罷了
橘子便利貼 各位鄉親好,我們是傻傻笨笨人見人愛的梅子喵和呆呆憨憨的橘子熊
曲曲 一個普通高三學生,喜歡畫畫和奶茶,專長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毛毛蟲的網路繪本 一個遊走在建築與插畫的設計人
孫小捷事件簿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在想些什麼我也不明白
鴨肉的塗鴉生活 想把生活中有趣的畫面呈現出來 你好 沒事 掰掰
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什麼都是假的,畢業才是真的!
大和貓的導遊日記 來自日本的大和貓啵啵要來分享當導遊的帶團趣事

想知道更多本書的內容~也可以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