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舊檔案備份時發現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做的電腦圖示~~

因此特別PO出來和大家分享~我以前還真閒啊!呵!

有機會我也來做做奈奈音和麥犬的電腦圖示吧!











































↑可愛低資料夾圖示小ICON

點我下載電腦圖示








↑可愛的電腦圖示小ICON

點我下載電腦圖示








↑時髦的女孩小ICON,可以運用在任何電腦圖示

點我下載電腦圖示








↑時髦的女孩小ICON,可拿來做資源回收筒(空)時的圖示

點我下載電腦圖示








↑時髦的女孩小ICON,可拿來做資源回收筒(滿)時的圖示

因為吸菸有害健康,哈!

點我下載電腦圖示



請下載的各位僅做個人用途使用~不要任意修改重製或做商業的用途利用喔!

奈奈音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