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方是一隻狗...感覺還是像被性騷擾一樣.....
本來剛看到牠的時候超開心,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物們~
但是等待的時間我連續被騷擾了5次吧= =",我還是第一次被公狗騷擾....(哎)
而且老闆看到我一直被騷擾也都不訓斥他的狗,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最好笑的是後來我逃到櫃台後面,那隻狗還用一種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我為了讓牠學到教訓就對牠做了一個鬼臉~沒想到!牠竟然開始對我叫~
看來牠也感覺到我不想和牠好了,真是人性化的一隻犬~
總之後來我迅速拿了印好的文件就走了,心裡只有這句話




這次也有奈奈音的神祕MSN小ICON~喜歡直接右鍵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