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事情惹的奈爸林瑞捉狂了!!!超爆笑的Flash動畫~一定要來探個究竟喔!




要看完整的Flash動畫,別忘了繼續往下看喔!下載最新的 Flash Player


本來是想要畫成小漫畫,但是想想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做Flash的動畫日誌了,所以就順便練練功,尤其這次的動畫剛好對照我和奈弟,所以可以做的很有趣~製作的過程我也玩得很開心!


這故事的由來是,記得小的時候只要做錯了什麼事惹林瑞生氣,馬上就可以聽到林瑞大喊~把我的家法拿出來!!!(結果通常也是他自己去拿的= ="),不過只要一聽到這句話通常我和我弟就會嚇得皮皮挫....林瑞在打我們之前都會要我們懺悔,但是因為我總是會頂嘴,從小到大的記憶都是我被打得次數比較多,我弟則是比較乖,都會乖乖認錯,所以林瑞比較少打他....我還記得外婆因為心疼孫子被打,還常常把雞毛撢子藏起來呢!


也許是因為我是家中的老大吧!所以喜歡逞英雄,不認輸,最愛和爸媽頂嘴,雖然知道下場都很慘,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尤其我的個性又剛好像到我爸~比較沒耐心,所以當兩個很衝的人遇在一起,總是會激出激烈的火花(?),我弟就比較溫和,記得國中有一次我去打電動玩到很晚才回到家,當時很迷快打旋風,我爸超級生氣狂打我,我媽和我弟則是在房間裡,我弟聽到我在外面被痛揍的唉嚎聲還難過的留下眼淚,這是我媽偷偷告訴我的喔.....不過我就是那麼不怕死....


我可以說是從小被我爸打到大....(丟臉),不過應該也是天下父母心,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變成壞孩子,雖然我當時很想跟他們說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在那個青澀的年代,父母和自己之間總覺得還是隔了一條又深又寬的河(?),他們很希望跨過來了解我,我也希望他們能了解我,但就是摸不著方法~不論如何~我平安無事的長大了,雖然說我也變壞了(哈)!林瑞和奈媽說當我結婚的那天他可能會哭....我只能說 I'm seriously doubt it,我還在等我結婚的那天看他的表情哩!我還真是一個壞女兒啊!嘿!


PS~大家注意到了嗎?多打奈奈音幾次會發現奈奈音每次頂嘴的內容都不一樣喔!基本上都是我頂嘴時的慣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