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這天是我們在Vilu Reef最後完整的一天了,明天下午就要坐水上飛機回機場囉,雖然說很希望今天能夠放晴,但是天公不作美,今天還是下著綿綿細雨,早上準備去吃早餐,我開始找我特別帶來的小外套,因為下雨天難免比較涼…沒想到!!!我才發現它不見了!!而且完全不知道何時丟掉的,回想起來,我每次出國好像都會丟掉一件外套,真是傷心,因為我完全沒有帶袖子長的衣服,去餐廳的路上真是冷死了…嗚…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就回到房間休息了,又看了一部電影,到了下午,雨勢稍緩,我們才出門活動…不過天空還真是陰沉啊…


下午麥犬預約了風帆的行程,所以我們先去酒吧喝點飲料打發時間,就這樣耗了一個小時多才慢慢的走去Water Sports Center…


剛好有其他兩個日本人跟麥犬一起學風帆,奈奈音則是因為自知手臂肌肉鬆軟,加上今天風勢那麼大,所以自動放棄,於是當起麥犬的專屬攝影師


一個小時的課程就要35塊美金,真的是又被坑了一筆,不過難得出國就不計較這麼多了,麥犬因為運動神經不錯,所以學東西都學的特別快,要是再多給他一點時間,應該就可以在海上暢行無阻了吧!


麥犬在玩風帆的時候,奈奈音也沒閒著,因為發現海灘上有很多擱淺的水母,本來我還以為有誰把蒟蒻果凍亂丟咧,結果仔細一看果凍竟然在抽動,才知道是水母,所以一直不斷的把在沙灘上水母丟回海裡去,但是過不久,它們又被沖上岸了…好像根本救不了它們嘛!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風雨交加,所以水母也被沖的回不了家了…


風帆的課程結束後,我們還是進行每日例行的工作─浮潛,之後就等著吃我們在Vilu Reef的最後一頓晚餐,奈奈音特別拿出了在台灣買的白色小洋裝,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機會穿這個,於是今晚就特別裝淑女一下吧!




我們也請我在馬爾地夫的乾弟幫我們照了一張幸福的恩愛照,嗯!真是太棒哩! 因為是最後一餐~所以奈奈音吃的超飽,結果我覺得我的洋裝都快爆開了…




明天就是我們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囉! 也是遊記的最後一集,大家別忘了繼續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