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奈奈音和奈弟打架,就會善用奈弟的弱點來逼他屈服
而且每次用都會成功,想知道惡姐姐奈奈音的惡行就要繼續往下看喔...(嘿嘿嘿)




奈弟小時候真的感情超豐富的,所以他的弱點就是他的同情心~
衛生紙這招真的超管用的(也可用在任何紙類身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出來的....
反正用了一次之後覺得很管用就一直使用下去,
而且啊,要先撕出小小的一角,
然後把那張小小張的紙講的很可憐(大張的比較大所以可憐度不高,因此不採用)....

例如
:『你看這張小小的紙那麼小,那麼可憐,又沒有爸媽,它現在還在發抖....』
下一句就是:『你如果不XXXX,我就要把它丟到馬桶裡面沖掉!!!』(帶著狠勁)

奈弟沒有一次不衝來救那張紙然後屈服於我的...天啊!我小時候還真潑辣又惡毒~
不過因為我和我弟小時又打又鬧,所以長大之後的感情就很好說~
只是我很想問奈弟...後來他救到的那些紙都怎麼了? 實在很好奇....
總之這就是奈弟的弱點~

PS~最近發生了很神奇的一件事,那就是除了我公司的網路連不到我的網站之外~
其他所有的地方都連的上 難道說我太常用上班時間更新BLOG遭到天譴了嗎???
這實在是太神祕了,看來在它還沒好之前,我都只能乖乖回家更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