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尾牙,其實在不久前拿到邀請函時就興奮不已,因為發現抽獎的獎項都還不錯,內心偷偷的希望著可以抽到iPod 30G video或者Nano也可以,我也好想要w800 i喔~~~再不然數位相機也不錯啦,要不然PDA和數位攝影機或PSP我都也可以接受啦,抽中頭獎Sony laptop或是液晶電視也是可以~呵呵呵(傻笑流口水中),反正就是內心希望自己是那幸運兒其中之ㄧ,但是又好意思表現出來,畢竟我是新人嘛...不可以那麼猖狂,但是那天還是穿了一件搶搶紅的衣服出門了。

同事:「你不要以為穿紅色的就會中獎」
我辯解:「我又不是為了想中獎才穿的(←說謊)」
同事:「不過我也穿的全身紅」
我:「....(看來競爭者很多)」

到了尾牙會場,大家都很興奮,我也超興奮低,之前在小公司沒有那麼大的排場,尾牙也只有同事之間交換禮物,雖也有一番風味,尾牙抽獎共分了四次,每到抽獎時刻大家總是摒氣凝神希望抽中的是自己,不過我不知道還有特別獎項,就是拱部長和長官們出去發紅包,公司還準備了一個小程式(恐怖),每當出現的數字跳超過8000就會有一陣驚呼聲,再來就是「加2000!!加2000!!」「加5000!!加5000!!」「加10000!!加10000!!」聲音此起彼落,心裡想著當長官還真可憐,而且如果不幸抽中的是長官,那些錢就要捐出去再加碼抽一次(如果我是長官我寧可不要把抽獎聯丟進去= =",長官級的人物還真的心臟要比別人強咧,佩服佩服!),就這樣第一輪沒中,第二輪也沒中,第三輪也貢龜,心裡已不抱任何期望,想說至少還有普獎禮卷可以拿,一直到了最後,竟然從總經理口中聽到我的名字,『啊~~是我!!??是我?????!!!!』,『真的是我耶@@(驚訝)』,就這樣得到了特別獎紅包一枚,雖然不夠買iPod 30G video但是絕對買的起iPod nano啊~~~怎麼會這麼幸運呢??想想我之前吃爭鮮壽司也抽中了一百元的折價卷耶,會不會這兩者之間有關聯啊??(應該是沒有)

總之抽到獎的那一瞬間的快樂度,大概跟我參加碩士畢業典禮在台上從教授手中拿到文憑(雖不是正本)的快樂度一樣吧,真希望今年繼續延續這份好運啊!也祝福大家2006年好運旺旺來喔!

Happy!
後來身體全身僵硬的去台前領獎,大家抱歉,不過至少你們還有年終獎金啊,就把這個小小低紅包讓給我這個新人吧@@感謝~感謝~

PS~外星人歹勢捏~又PO了一篇你所謂的炫耀文了,不要太忌妒我喔!會傷身體的!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